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水之心

因为太在乎你,所以忘记了自己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腊月十四雨中随想  

2011-01-19 18:59:44|  分类: 社会现象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今风雨染龙塘,

          看人间尽显沧桑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去三元庵上西风,

          望涪溪一分中流,

          南北山山中平原,

          东西相对出云台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屈指中天,

          腾空万里,

          俯视江南塞北,

          平生心愿

          都寄予,

          小桥流水,

          青山明月。    

 

备注:

㈠龙塘:高店小学地名,又曰'大龙塘'。  ㈡涪溪:流经金坪、黄沙、高店、石鼓,最后流入长江,与长江结合处地名曰'涪溪口'。

㈢三元庵:地名,高店境内,一山顶上,先前是一座寺庙,解放后,设立初中,现在设为小学。  ㈣云台:云台山,在距南溪大观5公里处,现山顶有寺庙,曰'云台寺'。㈤ 南北山山中平原:南山,从大观、黄沙关山坡到麻纺厂,直至北沙湾一条山脉;北山,从大观云台,桅杆山,邱家岩,柏木沟,直至象鼻杉木岩,宜宾吊黄楼这一条山脉。这两山脉之间,地势低平,农业发达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